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医生的博客

生活健康 健康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种睡姿导致男人性冷淡   

2015-03-23 08:39:53|  分类: 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种睡姿导致男人性冷淡 - 龙医生 - 龙医生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 据报道,对性健康危害最大的睡姿是俯卧。因为趴着睡会使男性阴囊温度升高,并且这些热量不容易及时散发出去,对精子生长有不良影响,甚至会影响生育。  

  另外,当身体重量作用于胸腹部,使心脏受到压迫时,还会影响男性身体的血液循环,包括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环。而长期血液供给不足,有可能导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碍。

  同时,其胃肠、膀胱等脏器也会因受到压迫而影响正常功能。此外,青春期男孩经常趴着睡,频繁压迫阴囊,刺激阴茎,还容易造成遗精过频。

  睡觉的时候如果选择过高的枕头,也可能影响性健康。因为枕头过高会导致脑部血液循环不畅,使脑垂体分泌性激素的功能下降。  

  时间一长,有可能对性欲、性能力产生影响,甚至导致性冷淡。对男性来说,健康的睡姿有很多种,侧卧、半侧卧、仰面平卧都是不错的选择。  

  尤其是半侧卧的同时双腿微屈,不但能使整个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,而且不压迫内脏器官,能使生殖系统得到良好的调养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0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