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医生的博客

生活健康 健康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知道你是哪种肾虚吗?  

2015-01-12 09:01:50|  分类: 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你知道你是哪种肾虚吗? - 龙医生 - 龙医生的博客 

    肾脏健康一直备受人们关注,可是肾虚疾病怎么也防不住,很多人深受肾虚困扰,知道你是哪种肾虚吗?3法判断。

    1、身体冷热

    肾阴虚是冷症,而肾阳虚则是热症。其中,肾阴虚主要表现为精神不振、全身浮肿、面部皮肤黝黑或苍白、手脚冰冷等。而肾阴虚则表现为失眠多梦、脸色潮热、咽喉干燥、女性月经量少、头晕耳鸣、五心烦热等。

    2、大小便

    一般情况下,排出尿液经常呈黄色、出现便秘等情况的人,多为患肾阴虚情况。而排尿过程中,尿液清长的人,或者大便糖稀等,则多为肾阴虚症状。

    3、年龄大小

    通常情况下,肾阴虚出现在中青年人人群比较多,而肾阳虚则多发生于中老年人当中。肾阴虚通常因身心负担过重、身体消耗营养增多导致营养缺失而形成的。而肾阳虚则多因身体器官衰老所致。

    所以,有效的肾虚判断方法能让你早知道患了哪种肾虚疾病。知道你是哪种肾虚吗?3法判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